2007/02/28

换回了我的566

过年回家,还有一个收获,就是将老头的摩托罗拉v3换了过来。
虽然已经上市了1年多了,而且基本上算是街机了,相比于之前使用的厦新A8来说,还是很时尚的。
于是MW使用中的566再次回到了我的手里,于是这几天开始提升它的价值。
重新刷了Rom,安装了雅黑字体,iPhone主题,来电大头贴,自动飞行,TCPMP,甚至Google Map和Gmail的java客户端,现在也可以直接看Word和Excel了,当然,电子档的小说也是不在话下的,全套的金庸全集已经收入卡中。也安装了Dos模拟器,可以直接运行一些Dos时代的老游戏了。对于娱乐来说,除了游戏性差一些外,其他的基本都可以胜任了。
V3当然也要处理一下,原来集成的是中国移动绑定的ROM,重新刷了网友提供的Rom,功能强了不少,娱乐性也提高了,比之前的应用好的多了。

也许智能移动时代就要来临了,呵呵,信息爆炸什么时候会把地球炸掉呢?
也许就像是爱因斯坦说的那样:“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使用什么样的武器进行战争,但是第四次世界大战肯定是使用石头之类的武器战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astodon Daily(2024-04-28)

回家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