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明天就是5.4青年节了

  1. 其实很久以来就不太喜欢在家里post的,因为总是觉得很难思考什么,总会有这些活着那些喜欢做的或者不喜欢做的但是必须做的事情要做。也许这是家庭的特点吧,当你成为了团队中的一员,你就要为这个团队负责,不管是不是你愿意的,而是你必须的。
  2. 花了很长的时间看我订阅的RSS,还好今天的看完了。从Donews的My Blog来的订阅比例是非常大的,甚至我订阅了全站更新,当然是通过liuren的blog看到的,也就给我带来了非常大的阅读压力,当然,这个压力使我自找的。
  3. 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看Blog,因为通过Blog我可以看到一个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有感情的高级动物,而这些在真实的社会重视不常见的,至少是带有一层面纱的。而且在这里我可以更多的选择看或者不看,不爽就可以退订,你能把我怎么着,但是在真实社会中无论如何都要给人面子的,或者说是迫于某种不真诚的压力。
  4. Google依然是我的互联网入口,尽管之前我并不太愿意承认,毕竟过于依赖一个随时都有可能被GFW的外国商业公司还是有这太多的风险的,微软的老大请了我们的老大吃饭后一样被封掉了Live.com,那么我们还有什么不能做的呢?谷歌不会因为仅仅有了一个在中国有着非常高的声望的李开复(说实话,要不是因为微软的官司我可能都不知道这个人是干什么的),就可以在中国游刃有余,毕竟中国还有自己特殊的过程和特殊的民族产业,这些明着的暗着的有形的无形的阻碍不是谁都能搞定的,yahoo进入中国这么多年了,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起色,我们对Google还能有更好更多的期待吗?清醒一下。Google不做恶?那已经是一个历史了。
  5. 事情没有什么对或者错,只是从不同的角度看相同的事务而得到的不同的结论而已。说实话,我不知道这是属于唯物主义还是唯心主义,我只是觉得这个确实很有道理。中国的古话,成者王侯败者寇,王侯仅仅是因为他成功了而已。励志类的书总是会说,不要给自己留后路,真的应该这样吗?也许你看到的例子最后都是获得成功了,但是失败的那些没有人会看到。每一个不给自己留后路的人都成功了吗?仔细现象吧。
  6. 明天还要继续学车,今天感觉还不错,至少已经开始上路了,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复杂,但是还是非常的不熟练,毕竟是第一次上路,给自己找一个借口。
  7. MW和儿子都睡了,只有我失眠中。
PS:
以后这样的1234体可能会越来越多,因为这样的感觉非常不错,至少可以做到一气呵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astodon Daily(2024-04-26)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