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0.1长假结束了。

10.1的长假终于结束了。
呵呵,这个10.1一个post的也没有,感觉也不错。
其实现在有很多想法,但是都没有集中起来。
继续昨天的。
其实每天都上网,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在打游戏看电影,似乎有些懈怠了。
不过应该从今天开始就恢复了,毕竟blog也是一个很好的习惯,我要一直将这个习惯坚持下去。
google发布了reader,一个专门用来订阅RSS(当然也包括atom)的,看来google已经不再抱着atom不放了,市场会决定一切的。
刚刚发现blogger也有backlink选项了,但是我还是没有搞清楚这个东西到底要怎么用。
孩子去丈母娘家了,非常想他。国庆期间给他照了1000多张照片,但是现在还没有整理,也没有upload到flickr上,应该找时间整理了。
最近确实很懈怠了。
Update:
这个应该是昨天的post,但是writely出了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天试验一下。
这几天累死了。
Update 2:
writely仍然不能post,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放弃这个阵地了。

Technorat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astodon Daily(2024-04-29)

2024-04-28 从一个简单的字节进制转换来聊聊如何编写 Node.js 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