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今天是8月1日建军节了。

早上开了一个早会,也是我第一次组织早会,还行,没有失败。
IE7的Beta1发布了,我也下载安装了。简单的用了几下就放弃了。觉得并不好,主要原因是因为实在是太丑了,在现在这个注重客户体验的时代里,竟然还能发布这样的软件,只能说M$退步了。抑或是想给大家更大的惊喜,不过现在怎么看都像是一个Firefox lite,还不是好的那种。
Longhorn也发布了Beta1,只是因为DVD为载体的原因(更多是因为懒),并没有尝鲜,看抓图似乎效果不错,但是也需要强大的硬件支持,像我的 512MB的内存就够呛能完美的跑起来了,更别说其它的硬件了。想当年买128内存的时候竟然花费了800多RMB,现在看内存的价格就像大白菜一样,实 在是不知道究竟是为了什么,软件越来越大,越来越好资源,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astodon Daily(2024-04-27)

I just watched The Happening (2008) https://trakt.tv/movies/the-happening-2008 #TheHappe...